贈片接龍  

 

最近在社團玩明信片贈片接龍的遊戲,
由一個人出題,出題者要提供明信片來贈送,
猜對者,可選擇是否繼續接題,變成出題者,
而我最近猜對了兩題,
今天把欠題兩題都出完題目了,
超high的拉,大家很快就猜對了,
晃著晃著,又不小心猜對一題,
我每次要出題,都要想超久,

今天在等社區開會,等吃飯,
爸和姐剛好要出去,就順便跟去,
也剛好想到題目了拉 ((((YA~超爽

題目就是圖片那題囉,
我最愛的一本書,

《不要和鯊魚接吻,但要和勇敢一起睡覺》

也發現原來作者有拍成小短片耶,
這是一本讓我記憶猶新的一本書,
改天在來分享讀書心得,
先貼個小短片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_mccijEGk4A

我好喜歡社團裡的人,大家都有同樣的興趣,
有同樣愛分享的個性,有同樣喜歡滿字的個性,
喔~天阿,我好喜歡明信片,更喜歡喜歡滿字明信片的大家。


今日過的好悠閒,
太晚起床,所以沒時間去游泳,
希望明日可以早起唷:D


arrow
arrow

    chengoh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