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是星期五,依舊是個讓人睡過頭的日子,
每次星期五一醒來都有一種被嚇死的感覺,
不過漸漸地也習慣了,遲到的感覺,一點都不會緊張了,
大概是麻痺了吧。

到學校開始趕人資報告,前一天忘記要先把影片抓下來了,
只好把筆電也一起背到學校去,邊上課邊抓影片,
幸好有摟扣,教我want的方法,非常快速的解決這件事了。

上課快結束時,副班代宣佈ERP證照通過的名單,
屏氣寧神的等待結果,
當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喊到時,
有種如釋負重的感覺,
又少一個期末考考科了耶,
在心底歡呼尖叫了幾百回,
媽阿~考前一天鬧胃痛,
不想看書的心情,想說半夜再看,
卻胃痛到只好睡覺,忘記疼痛,
話說胃痛比腰痛還要痛耶!!!
那種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肚子痛的空虛感,
真是令人不舒服。

回歸正題,
就是非常慶幸僥倖的考過這次考試了,
只比分數門檻,多對了四題,也多了四分阿。
真是僥倖,這種忐忑不安的考試,
就是因為自己根本完全沒有準備,所以才會如此忐忑阿。
不過我也了解到,
如果是平常的我,一定會將課本從第一個字看到最後一個字,
題庫非得要練習個兩三次不可,有種非得要100分不可的完美心態,
就算通過了,也可能因為不是100分而自責不已吧!
這次因為沒讀完課本,只看了兩章,
題庫有看了一遍,但是用很草率的方式看,
所以說,這次在等待成績公佈時,才會忐忑不安,
不過幸好通過了,這就讓這次通過有加倍的開心,
這是以前的我,無法體會的吧。
很開心,我能學到這樣的經驗。
不過要記得,不是每次都能這麼僥倖,
要好好規劃自己的未來阿~

這次證照,有些朋友沒有通過,
而我這次也不經意的向他們說,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過,
我前一天才看書,而且沒看完((但我真的是考前幾個小時,才讀完的說
雖然說我是說實話,
但或許在他們耳裡會覺得,你通過了,還在那邊說自己沒讀書。
喔~天阿!我最討厭這種人了,自己卻不小心就這麼成了這樣的人,
好後悔那天對他這麼說,哀~
今天讓我學到,要好好的思考自己要說的話,
千萬不要再亂說一些,不經思考的話!!!!
或是有一些話,是要付出後果的,雖然有二分之一的機會,
但這些話,還是要思考之後,才能說,知道嗎?

今天博客來明信片有打79折耶~
滿999還送三捲紙膠帶,
所以立馬就訂了三套(其中一套是謝的)+1本書,
YA~ 等收到在來寫開箱文


今日是2013.01.04
愛你一生一世阿,好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h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