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是睡太晚了拉 :D
真不好意思地今日排定去游泳行程,就這麼取消了

一打開博客來網頁,
看到貨物已到門市,歡呼~
立馬找老妹走路去把包裹扛回來,ㄎㄎ
等期末考後有空再來個開箱文吧 :D
一打開包裹,馬上呼叫莓果來錄影+拍照,
皮克斯100張+另外兩組共60張,
超多張,拍得好累,但好興奮

姊姊的學弟,中午又來家裡,
老媽又吩咐他幫忙換家裡的燈泡,
這原來是我的工作,但因為我開刀之後,
家人就不準我搬重物,或爬高,
大概是害怕我跌下來又受傷吧!
在家裡我能做的事情,越來越少了,
希望我能夠快點找到我能做的工作,
帶爸媽出去玩,或是孝敬父母吧,
不然感覺自己越來越沒用了!

最近又扯到親戚要結婚的事情,
奶奶一頭熱的想去幫忙,
媽媽因為爺爺需要幫助時,他們卻置之不理,
感到氣憤,所以一點都不想管他們的事,
所以奶奶和媽媽,常因為這樣而發生爭論,
有時覺得合理,有時又覺得不合理,
這讓我想起,做人這件事,真的非常值得思考,
什麼是該原諒,什麼是能原諒,什麼是必須原諒,
又有什麼是這輩子都不可原諒的事呢?

那是關於生與死的事,又或者是關於喪禮,婚禮的事,
又或者只是一些平常小事,或只是跟錢有關的友誼事件?
當朋友需要幫助時,你竭盡所能幫助他,又或者你只是出點小力,
有時我覺得自己跟他的情誼,不過就只是看在我有錢這一點,
當你跟我借了錢之後,當你跟我推銷商品之後,
錢拿了,人就跑了,我對你,真的非常的失望,
平常不是很愛打電話來找我嗎?
怎麼錢借了,
跟我約的時間會忘記,
我跟你買的東西不記得要給我,
又或者為什麼你連通電話也不接了呢?
老實說我有點難過,但又不知道該向誰說,
真希望你哪天可以自己醒悟啊!
((重點是還我那筆錢啦
友誼阿~我想就當作過客吧!

在書櫃發現一本書,我不是完美小孩,
什麼時候買的我都不知道,
翻了幾頁,好有道理,考完期末考我一定要好好讀讀這本書。

明天就要期末考了,
天啊!我居然到現在都沒有讀書的Feel,
話說我越來越不重視我的成績了耶!
是好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h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