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原  

豐原2  

這台相機玩到出現盲點...
我想拍兩種遠近都可清晰一點的照片,
但和琬珍試了好久,只能拍到這兩張照片,
我要開始好好學習攝影技巧了
我想我該開始練習關掉iA模式了。

到豐原吃吃喝喝
看了好多便宜的拼圖,
此行目的就是為了買拼圖,
不過龍貓的圖案好少,最後還是沒買

開始覓食,
從鳳梨冰、排骨酥麵,炸菱角酥,都超好吃
最後還去寶才買豆漿蛋糕,也買了兩個布丁,
一個給學姊,一個給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吃的就想一起買給學姊
可能是學長才找我去買午餐晚餐,我們快變成飯友了XD
總之,就是看到吃的就會想問學姊要不要一起 哈哈哈

不過最大主因是為前一天學姊特地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買晚餐,
好可惜我在台中圖書館,所以就沒辦法了
今天去豐原,也打了通電話給學姊,
問她要不要吃排骨酥麵,好可惜的是學姊有約了拉
每次都錯開,所以就買了布丁囉。
真開心,學姊喜歡:D

晚上又討論了一下國科會。
最後因為一個live,所以大家在討論效能,
並很驚訝地1.9版本,他刪掉了
學資訊的領域阿,我發現要好好認真了,
更新速度好快!!!

大家在學校等阿碧畫明信片,
友情相挺到十一點半,
回家時,
組員也說:我們也太熱血了吧!!
能到現在才回家
沒想到老師收了一群瘋子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認識喜歡程式的大家
這跟我進這學校的這系所的初衷才相符阿
我一直以為大家是因為喜歡資管才來的
原來不是,只是逼不得已
所以能認識到這些滿腔熱血的人
好開心:D

最後還問了家裡的作帳系統要怎麼下手,
也得到了一些資訊
我要開始來籌備了
加油~ 我覺得我要開始非常忙碌了

今日課題:學習不要用關鍵字說話,
漸漸發現自己的語句短到只剩關鍵字,
別人聽不懂我的表達方式,有時我還會惱怒
要好好練習如何表達,自己的意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h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