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立體書展  

凌晨3點多,與阿葉長談了一下,
發現自己也有些盲點,
好像也不用太關心自己身邊的事嘛!!!
決定放自己出去走走。

立體書明信片  
瞎忙一整天,總之出去走走換心情~

今天去上禮拜沒去的台中立體書展走走,
抽獎又抽到一套明信片,本來想要筆記本的,
但她發票打下去了,不讓我換了,哈哈哈,

第一次幫明信片蓋戳章,
突然發現自己忘記帶我要蓋章的筆記本了!!!!!

明天打算再來一次 哈哈哈,只為了蓋章阿。

回到實驗室,
很快速地PO文換片,
很快速地就截止了,

我開始期待信箱爆滿的那刻XDDD

今天上了JavaScript,
有點難,因為我不知道基本該怎麼寫,
所以我真的不會阿,
被套上刻板印象,二姊怎麼會不會?
雖說嘴砲的成分多拉,
但我該怎麼說呢!!!!!

一上完課,去了台中圖書館,
本來是為了找文獻資料去的,
但最後找不到想要的雜誌,
只好隨便拿本數位時代裡有寫AR的那期來看,

看到了非常聳動的詞句,讓我對寫論文有不一樣的想法了,
如然感覺好像抓住了什麼一樣,
我可以繼續寫下去。

加油,我今天要把一些東西寫完,
還要畫版畫出來,
希望阿碧會喜歡,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雖然今天身體有點不舒服,
吃了早餐之後,
就沒再進食了,
只喝了好喝的特級翡翠綠,
最後終於把我帶去實驗室的柳丁,
分掉了 YAYA~  完美END

和樂的實驗室,越來越和樂了,好High :D
因為成績出來了,
學姊不小心PO了炫耀文,
晚上我回到實驗室後,
突然就變成笨妹了@@"
照片就這麼上了笨版,所以成了笨妹...
總之,和樂的實驗室,我好愛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h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