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到兩點才睡著,與學姊約了九點到實驗室。
終於死命地爬起來了~
跟丁拿了立體書的門票,就say goodbye了

幫忙一些能做的事,
幫學姊買便當,
補做名牌,
DV、相機的測試,
做桌上的立牌,
衣服貼紙也測試完成~
畫了學校的平面圖,
擺放整個位置。

下午繼續上CSS,
大概所有基本功能都會了,
再來就是作業囉~ 
進度好快,我喜歡:D

繼續幫忙貼海報拉,
貼箭頭拉,
擦桌子拉,
跑腿拉,
雖然沒幫忙到什麼,
不過我覺得就是將小事情完成,
其他的就交給他們了,
總不能喧賓奪主吧!
我只是個打雜人士。

討論了一下國科會,
我把下週要做的事,全部都做出表格了,
也確認了每個人的工作,
也將整組人員的已知資料都同步更新了,
希望下禮拜可以好好地完成這整份計畫書。

我要學習不要亂出主意,
我要學習怎麼不臨危不亂,
我要學會不找藉口,
我要學會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不用做的,
什麼是人情,什麼是該去嘗試的,
什麼是自己想要的,什麼是自己的,
我都該好好的思考,
加油~你會更進步的,向著自己的希望前進囉,
加油~你已經改變了,嗯!要相信自己。

原來我也喜歡熱鬧的實驗室,
認識好多人,真好,
實驗室的每個人,都好熱心,
都懂得分享資源,我要向大家學習,
嗯! 這是我的目標,
成為能夠分享的人 :D


後記: 又兩點了,跟蛤猴 打屁聊天心情超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h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