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到實驗室,
行屍走肉的過馬路,
居然被看到了= ="
下次要記得走在路上要端莊阿~

今天的活動攝影動線沒事先規劃好

我都不知該怎麼拍各個角度的照片
跟人數爆滿有很大的關係 XDDD
加上燈光沒控制好,又不能開閃光
最後只好調了相機模式
才解決人物黑暗問題~

也學到一些如何拍攝整場活動的技巧,
下次我知道該怎麼事先規劃桌椅位置,
該怎麼去走我要的動線,
也知道該什麼時候去控制電燈開關,
恩!按了近百次的快門,只抓到一點熟悉感,
要留到下次在改進了。

下禮拜 除了要克服身體的疼痛之外,
還有要解決掉手上的工作~ 只能加油了。
多準備一些止痛藥備用吧

今天姐姐生日,
吃了蛋糕,
送了媽媽一束花,
姐姐也寫了一張感動的相片,
也外送了一對鹹酥雞,
十隻七里香,真夠扯的,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唷~ 姐姐
我想當第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
居然不接我電話,哀哀~
總之,生日快樂樂樂唷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h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