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Local去鯊魚咬吐司吃飯,我們聊了好多,
從大一的事開始聊,
做人處事,
我們還悟出一個道理,
一個人批評別人愛說人壞話,
但你有沒有想過,你這話一開口,
不就等於你也在說人壞話?
悟出這個道理之後,
漸漸的我們的話題就說開了。
我很開心有你這位朋友唷,
我很喜歡妳對我說的這些評論,
我也好感動,在大學裡能遇到這麼能談心的朋友。
真是有點百年不見,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喜歡妳事事想到我的感覺,
讓我又重新找到朋友的感覺。

回到實驗室,
開始寫CSS,很開心我把作業全部做完了。
開始寫國科會,我有抓到整個重點在哪了,
感謝BOSS的蒞臨,把所有動機目的都闡述一次,
讓我更有方向去寫這些項目,
也謝謝老師找了一位學長來幫我們,
我還是繼續將目標訂在星期五,我要完成他,
我想要回家,我好累,我不想再來實驗室去面對這些是非了。
加油!

去買飯時,聽了學姊的抱怨,
我也忽然想到,對耶這件事為什麼學姊會不知道?
這讓我感受到一種我最討厭的,被忽略的感覺,
我要好好做學姊的學妹,不要讓學姊對我失望,
我好愛與學姊一起,因為我喜歡有人陪的感覺。

聽了BOSS對小饅頭的訓話,
真是愛之深,責之切的代表阿!
這讓我深深感受到,老師真的非常在乎學生,
也知道該如何指責或是鼓勵學生,
以一種講道理的方式去溝通,
我覺得能認識這位老師,真好。

回宿舍後,提供了對粉絲團按讚分享 送明信片的訊息,
沒想到,他們就這麼接受了,
感覺自己提意見,有人接受的感覺真好。

今天在討論國科會時,
深深感受到有人心不在焉,
不想參與的氣氛,
真是讓人非常氣憤,
我不時地說出自己的不滿,
不然你昨天是不在這裡嗎?
你能不能先過來討論,不要做自己的事,
我真的可以放手全部都不要管喔,
要不是我覺得你寫的動機和目的根本就是錯的,
我根本就不想接下你的工作阿。

加油,


心理的疙瘩過不去
產生的障礙也越來越大
越看就覺得越煩
只想快點走出這煩躁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h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