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雙腿  

左腿乖乖~腰你也要乖乖

沒想到歷經九個月之後,

昨天這樣操了你們,

連續站著七小時,

為你們穿上氣墊鞋,也沒什麼效用

今天為了平躺,

我睡了13小時,只為了讓你們好好休息

未來我還有許多路要走,

拜託你們乖乖地,讓我好好度過這些天:D

我真的不想吞下任何止痛藥!!!!

真沒想到我真的睡了15個小時醒不過來,

整個身體很像爛掉一樣,

瘋狂做夢打發時間阿~

最後其實連肚子都不餓了,

但還是得吃些東西。

 

媽阿 我睡了15個小時,真是浪費青春的事阿

 

今天在病友社,回復了一些話,

希望帶給其他人有用的訊息,

當然也是在告訴自己,

要勇敢走下去,身上的病痛可以化為力量的。

 

 

我的症狀是破裂,所以醫生說非開不可,但手術完的感受是第一個月,什麼事都做不到,洗澡要人幫,穿襪子要人幫,最後乾脆選擇只穿短褲,拖鞋或不用彎腰穿的鞋子,坐久不舒服,我說的久不過是一兩個小時而已,還有裝支架的話要穿護腰,一開始因為不習慣護腰,所以走路也卡卡的,有點不自在,不過久了也習慣了,因為除了睡覺洗澡躺著的時間,都必須穿戴它,所以久了真的會習慣有護腰幫你撐著,三個月後才真的沒在繼續使用護腰,因為我一出院就沒在吃藥了,所以我能感受到哪時還會腰不舒服,我已經忘了是痛還是麻或是酸,只記得會不舒服,醫生也告訴我一些日常生活上的姿勢要注意,其他的就只有要我好好休息,沒有要我去復健,只要我穿一個月的護腰,最後還延長到穿三個月,最後到六個月後,才漸漸的沒在不舒服,開刀至今九個月過去了,只剩下經痛時會跟著腰不舒服,嚴重時連整個下半身都酸痛到一整天都要躺著,不過一個月只會發生三天這樣的狀況,其他的就沒有什麼不舒服感了,熬夜天氣濕冷久坐久站,也會再次引起腰部不舒服感,還有不能在搬重物,除了這些之外,也沒有什麼生活不適應了,大概是我已經習慣這個病了,與這病一起相處久了,也會知道哪些姿勢可以作,哪些會引起疼痛,好好與他相處才是個解決方法。這是我個人的看法與開刀完的經歷。

 

忘了說 我的補充分享是為了 "早日脫離苦海"這句話上面,並沒有脫離這件事,只有好好相處,好好適應它吧!因為我並沒有脫離他,我只有進步到不需吃止痛藥就可以正常生活或走路,但並沒有不再痠痛!

 

 

這是我的回覆囉~

每次身體疼痛,就想到病友社逛逛回復別人資訊,

恩~

分享是好事,互助是好事,

有人陪伴也是好事,

我想有大家的陪伴我

我才不會那麼快的久病厭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h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