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信片  

今早在宿舍洗了澡,才去學校,
與丁和琬珍珍珍去吃飯順便買阿碧的禮物,
捷比裡有好多明信片,而且好便宜宜~
有夏木友人帳和吸血鬼騎士,差點就買下去了,
幸好忍住了,哈哈哈哈哈

繼續上課學CSS,今天交了拆板,
今日進度:做完一個版了,

去圖書館搜刮了一些寫論文的書回來,
開始為了國科會好好認真地做報告,
排好的工作分配表,今天的進度算是失敗了,
因為技術長的突然到來,
所以為了版,解說了很多哪些要做的,哪些要注意的,
並說明了整個網站製作的過程,
又學到好多東西,
很開心,可以一直學到東西,
只是技術長,真是一位笑面虎,
臉上都帶著笑容,
但一句一句的指出我做的哪裡不好,
也是笑笑的,
雖然讓我感受到他是想要趕正我,
不過是用一種很溫和的話帶過去,
所以我沒有產生很大挫折感,
反而給我產生了很大的動力,
我知道該怎麼做下去了。

今天同組的突然問我:會後悔加入我們嗎?
我回答:當然不會,在這裡有事可以做,才不會浪費生命。

在我的人生裡,
我覺得時間是不夠用的,
但我常因為身體的疼痛,
用睡覺模混時間,忘記病痛,
或是吃止痛藥呢?
才能把握時間,但我又不想依賴止痛藥。

生命的時間對我來說是個很難克服的障礙,
我總是在思考,我哪時會進醫院?
我哪時會重新開刀換支架?
真希望自己好好的可以把握生命,
但身體又好痛,
人生真是一場猶豫不決的選折阿。

我要為了我的生命好好保握時間。



真開心大家喜歡我的明信片。
這是今天睡前最開心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h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