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過頭,到12點跟丁和琬珍珍去吃飯,
琬珍問我要不要到語言中心工讀,
不知道會不會很忙,
又好怕實驗室會很忙,
但我又好想賺錢,又好想多寫寫程式。
不過寫程式跟去打工好像也不怎麼衝突耶~
好難決定,又不能讓自己的身體太累。
我又要陷入一場困難中,不過老實說,
一個禮拜才兩天幾小時而已。
恩~ 我決定要去了 :D

下午用了一個下午的CSS,
還有一些邏輯有些不清楚,
不過想了想之後,我知道我的問題在哪裡了,
明天繼續練習,一定可以駕輕就熟。

晚上開始上JQUERY,
觀念還蠻清楚的,只是我有點想睡拉,
假日在來整理所有課程的資料。

九點多,回到實驗室,今天是阿碧的生日,
大家送了她好多禮物,
有畫筆,馬卡龍,蛋糕,電競滑鼠、音響,
好羨慕大家都為他準備生日禮物,
真希望自己也有這麼為自己著想的朋友。
所以我才說: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實驗室的大家阿~

慶生完之後,開始討論整個架構圖,
終於在激烈的討論中,
兩個小時完成整張架構圖的初稿,
也確定了全部的前端、後端,所有流程。
希望今天晚上我可以把架構圖做完,
交給舒硯去完成視覺的部分。

加油,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oh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